首先~~~恭喜我自己~~~結束這一年上課的約束~~~

教書這幾年~~~~開始覺得~~~~

能讀書~~~好幸福!!

接下來,我要繼續唸書~~充充電

讓更多同學,愛上理化  (請不要愛上理化老師~"~)

    祝各位同學前程似錦~~~也祝我順利把書讀完   

之後會陸續放上理化模擬考試題and生物總複習試題

請同學自己下載來看~~為響應環保~~不列印紙張出來 (請減少資源浪費)


創作者介紹

花爸科學教育網

ScienceEd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ㄚ柔
  • 唉嚘~~還愛上理化老師勒......ㄑㄩㄝ...

    好啦!開玩笑的啦!!
    老師你要加油喔!!!
    我們支持你!!!> <
    共勉之~~

    僅代表319關心您^^
  • 哈哈!謝謝阿柔阿~~~

    你們也要加油阿~~~~

    到時候考基測

    說不定是我監考喔~~~~~~~~哈哈哈哈哈

    好啦~~~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們隨時上網來問~~~

    ScienceEde 於 2008/09/13 00:19 回覆

  • 蔡昀唐
  • 吼~~超懷念你的理化課的 新的理化老師我不喜歡 還有我模擬考錯一題理化啦.....
  • 哈哈!我超想你的啦~~~~~

    你有沒有想我~~~~~~~~~~~~

    下次回學校~~~~~~~我要跟你合照一下~~~~~~~

    ㄜ~~~~新的理化老師很強耶~~~~~~~

    你要認真上課啦~~~~~~

    哪裡強!?晚上你就知道了~~~(竊笑~~)

    至少....他頭髮應該比我多吧~~~~

    ScienceEde 於 2008/09/13 0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