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園遊會,遇到幾位同學,也稍微談論同學將來想要做甚麼?對於未來的打算

 

 

 

    我以為,同學可以想想未來想要做甚麼事!這很重要!因為,有夢想才會有動力!!

 

 

 

    就像今天有位同學說她想要念音樂系或是藝術科或是廣告設計,其實,不論你想念什麼科目,你都應該認真去追求!因為,機會是不等人的!

 

 

 

    你想想,過了國中,接著就是高中,再來就是大學,修~~~一下就過了!根本沒有機會回頭!你想做甚麼就該努力去做!而且,你可以想想你之後要走甚麼路,不論你要做甚麼,你總應該好好想想,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你該為你自己的人生開始負些責任了!

 

 

 

    但不論你未來想做甚麼,現階段最重要!!因為,現在你應該學會基本的國文、英文、數學、科學、社會學,這些學科在人生中可以說是最基本概念,將來你需要靠這些概念與知識在人生中做些事,所以在目前國中知識很基本,你該學的就是這些,你應該先認真學!至於將來,可以先想想,但不需要想太多!想太多會很煩惱,所以關於未來的事情,想想就好!

 

 

 

    讓你自己成為有夢想,但不煩惱的孩子!人生才會快樂!不是嗎?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達到自己的夢想,自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ence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