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and念書的時候(><...研究生都要節省時間)

接到一通怪異的電話,上面顯示0980147XXX

通常我的好友、老師、同學、學校、補習班等等等都會有顯示

所以,這通沒有名字的電話,八成是不認識的人打來的

果然,當她:唯~~~我就知道這傢伙應該是詐騙集團的(口音就是大陸仔)

女方:唯~~是QQQ嗎?

我:是,您哪位?

女方:我XXX啦,好久不見啦!你人在哪裡阿?

我:(因為已經猜到她是詐騙集團,所以完全不想理她)你是誰?

女方:我是XXX啦

        (完全臭奶呆~"~請原諒我耳朵不好,聽不懂大陸的國語)

        你忘記之前你在我這邊辦理@#$@%@$%#%

        (完全聽不懂她說什麼鬼)

        要不然我怎麼會有你的電話?

我:(相當不客氣的說)我怎麼會知道你從哪裡弄來我的電話!

      (其實是因為她打擾我開心的吃飯時間,讓我很不開心!)

      好啦!有事嗎?

女方:我剛上來台北啦!

         因為現在快要沒有錢了,電話也快沒電了

         你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現在人在XXXXOOOOXXXXX(她在裝可憐)

         (因為完全不想理她,所以完全沒有聽進去)

         好啦!我等你電話喔!~~~~

說完我就掛了電話,馬上寫這一篇網誌!

親愛的同學們,看完以上的對話過程,你有沒有發現疑點?!

1.這人口音完全不是台灣人,名字我也不認識

   (雖然我有老人痴呆,但是我還不是失智老人!)

2.你沒錢關我屁事?

   再者,我回打給你,你就會變出錢嗎?你是阿拉丁神燈嗎?

   真好笑!

3.我回打給你,你的電話就會有電??這更好笑了!

 

 

所以我完全不想理她,事實上我應該馬上掛掉才對!

因為,有些詐騙電話是接聽的人要付費的!!

後來我馬上在網路上查詢

果然,只要你發現來電顯示0980146XXX或者0980147XXX

很可能都是詐騙電話!!

所以,不要輕意回電!!

(因為一回電,電話費會爆炸,當然,你可以說是弟弟.....)

尤其是講話臭奶呆~"~

我最受不了口齒不清的大陸仔=.=

連國語都說不好,還要來騙錢,實在是令人生氣!!

也請同學多多留意!並請家長小心,年關將近,詐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ence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