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暑假天文營17號開始網路報名

更新日期:2009/05/12 12:28

      臺北市立天文館今年度舉辦的暑假天文營活動相當豐富,除了國小一到四年級的天文研習營,針對國小高年級與國中學生的少年天文營也特別安排了陽明山墾丁國家公園的生態認識及野外星象辨認。

 astro2009.jpg

        暑假即將到來,為使學生、教師與民眾擁有兼具娛樂且富教育意義的假期,臺北天文館特別安排一系列的暑假天文營活動以供大眾參加。今年暑假營隊將於5月17日起至5月19日止三天,開放本館網站給欲參加活動之民眾以網路登錄方式預約報名,後續再於5月20日以電腦亂數產錄取名單,各活動詳細流程與報名時間已公佈於臺北天文館網站。暑假活動計有:

(一)國小一、二年級研習營:

(二)國小三、四年級天文營:

(三)國小少年天文營:

(四)國中少年天文營:為將升國中七、八、九年級學生所舉辦之研習活動,本課程由淺入深,配合臺北天文館完整的儀器設備及展示為學員講解天文,另外課程中也安排陽明山國家公園生態認識及野外星象辨認,讓學員同時學習天文及生態方面的常識。

http://www.taipei.gov.tw/AP_Data/Message/3790000000/379040000E/379041700E/.message/20094/22/49eed5f3:38ca/2009_spring_78.pdf

(五)天地之旅:

(六)墾丁野外觀測天文營:

各項活動詳細內容可上臺北天文館網站瀏覽,期待您共襄盛舉。

詳情請洽臺北天文館第二組(推廣組)、第三組(展示組)。

電話:(02)28314551轉 703(第三組,活動1~2項詢問)

         或 202(第二組,活動3~7項詢問)

本館網址:www.tam.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ence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