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jpg 

第一次基測結束,同學們很high,因為肩上終於放下這個重擔了

 

許多同學紛紛來找我  (就是沒有人會帶飲料來給我!尤其是吳小融同學~~~)

 

想問我:要不要衝第二次?

 

 

我的答案是:當然要!!(吳小融同學,我就是在說給你聽的!!)

拼了2.jpg 

 

人生中,很多時候只有一次機會,錯過了,很難重來

 

現在,給你兩次機會,你當然要把握 (除非你412~~)

 

不過,目前你只需要放鬆心情,好好過個端午節吧!

 

下禮拜回來~~~我們再一起來拼二衝!

 

加油了各位!

 

目標:北一女~~~~~

 

 拼了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ence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